榮獲國際知名大廠的肯定

我們專注於質量、準確性和速度。
我們在緊迫的時間內交付。
我們將新想法變為現實。
我們使世界各地的創新者都能獲得早期採用者和顛覆者的真正優勢。

南楓模具

南楓模具倍受國際肯定的模具廠

創立於1981年的南楓模具有限公司,是一家深受全球客戶肯定的專業塑膠模具製造廠。多年來,南楓所秉持的信念就是製造精密模具,以幫助客戶生產出高品質產品及縮短成型時間。歷經40多年精密模具製造實務經驗,以及持續提升技術層次,南楓模具已銷售到全球許多國家。每一副南楓所製造的模具都受到客戶的好評。放眼未來,我們將持續精進,以確保在國際市場的競爭力。

南楓客製化設計能力

南楓客製化設計能力先進軟體造就最佳化設計

南楓設計人員均經過完善的專業訓練,因此瞭解客戶的獨特生產需求,並且與客戶作最徹底的溝通。因此所設計的模具,在性能及品質方面絕對可滿足客戶的期許。

精雕細琢的工藝

精雕細琢的工藝全系列精密加工設備

為了使模具達到高精度及優異的表面精細度,需仰賴精密加工設備與專業技術人員,因此南楓加工部門配置各種先進的加工中心機。南楓模具之加工製程高達90%都是在廠內自製。

"南楓模具之產品應用包括:生活用品、藤編傢俱、沙發組、桌椅、休閒用品….等。"